云淮

【旭润】请慎重选择狗粮的牌子

大纲请戳这里

○很久没有写了,感觉有些生疏,抱歉啦


01

鎏英跟着锦觅回花界时,邝露正在院里泡茶。

青衣仙子撩起自己的袖摆,雪白莹润的腕子在空中轻轻转动,指引着一束沸腾的水流落进小壶里,姿态闲适非常。鎏英目不转睛地盯着邝露瞧了半晌,才扭过头去看向锦觅:“嚯,合着你给我相亲来啦?”

锦觅:“……”这个女人真的还记得不久前掉马被自己抓包的事情吗?邝露姐姐是不是马上就要起来揍她了?

事实上无论如何邝露都不可能像锦觅想象的这么粗暴,她只是端起了小壶,然后把里面的水精准地泼在了鎏英的脚下。

鎏英:“……”这个嫌弃的味道真是扑面而来毫不掩饰。

锦觅:“你看,人家邝露姐姐才瞧不上你呢。”

邝露冷静地把小壶放在桌上,然后从袖子里掏茶叶:“我只是在烫壶罢了。”

02

三个人围着桌子坐了下来。

邝露抬手给自己斟了一杯茶。她看了看锦觅,皱着眉往她面前的杯子里倒了一点;又看了看鎏英,然后把茶壶放在了鎏英正对面的桌子边缘。

鎏英:“……”好气哦。

锦觅睁着一双亮晶晶的大眼睛看着鎏英脸上扯出一个僵硬的微笑来,然后捧起自己面前的杯子喝了一口热茶。

03

“水神仙上请我来做什么,还是早些说为好。”三个人相顾无言地喝了半天茶,邝露惦记起自己今天还没给润玉晒被子,思来想去决定还是早点了结和锦觅的恩怨为好。

鎏英闻言也支起了脑袋看锦觅。邝露的茶叶可是好东西,平日里酒喝多了,难得来点儿这么文绉绉的饮料,她砸吧嘴正喝得开心,一时半会儿也忘记自己跟过来的目的了,此时邝露一提,她才想起来这次是来做交易的。

锦觅嘻嘻一笑:“不急不急,两位还不认识呢,得先互相介绍一下嘛。”

邝露眼皮一跳。

鎏英倒是大大咧咧:“葡萄你是不是傻啦?我们俩一个卞城王一个上元仙子,还能不认识对方?”

“呀,谁和你说上元仙子的名号了?”锦觅把自己原本就圆滚滚的眼睛瞪得更大了,向来单纯的小眼神里此刻全是狡黠,“这位是晨间客。晨,间,客。”然后她又朝向了邝露:“那位呢,是琉璃瓦。”

04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鎏英绞尽脑汁都想不到玉露cp的当家太太就是被拉郎的本人,她看着面前看似气定神闲面不改色,实际上耳朵尖已经红得发紫的小仙子,挠了挠头:“哈哈哈幸会幸会。仙子你当真是诸多追星少女的楷模,敢想敢追梦啊。”

邝露心中悔恨自己刚刚喝茶喝得太快了,不然此刻壶里还能剩一点茶水好让她泼到对面这个哪壶不开提哪壶的蠢女人脸上:“惭愧惭愧。说起来卞城王编排的魔尊情爱小故事也很是精彩。”

“哎,这怎么能是编排呢。六界皆知,凤兄和葡萄确实好过一段儿啊。我的文章素材都是来源于生活,可不是什么捕风捉影、胡思乱想、自我臆造的故事。”

“是啊,魔尊和水神确实曾有一段佳话,可惜了,现在倒是两界一分,各自一边,逢年过节也不见有什么走动。至于我呢,”邝露微微一笑,“六界谁不知道我和陛下……不说也罢。”

鎏英:“……”她愤怒地转头去瞪视锦觅:你为什么要和凤兄一刀两断!害得我现在被怼了还还不了口!

锦觅:“……”你拉郎拉到我头上我没有找你算账你居然还要怪我为什么让你只能嗑拉郎?

05

“好啦行啦二位别吵啦。”锦觅忽视了鎏英愤怒的目光,“你们都互相认识了对吧,那好,我要说正事了。”

她装模作样地清了清嗓子,摆出一副端庄持重的姿态来:“既然二位都不想让自己的身份被其他人知晓,以免招致不必要的灾祸,那么,相应的,作为封口费,我得从你们这儿要点什么才是个合算买卖。”

“诶——别给灵力珠,我不要这个。”锦觅按下鎏英蠢蠢欲动的手,一本正经地摇了摇头,“灵力珠不稀罕,给些其他人没有的东西——既然二位是各自圈里的门面,不如就用这个来换。”她微微侧着头,看了一眼面带疑惑的鎏英,又瞧了一眼皱着眉的邝露,嘴角弯起一个甚至称得上是不怀好意的笑容来:“你们两个联手写篇文吧。”

鎏英和邝露俱是一愣,随即双双舒了一口气:“这倒也不是什么难事。”

难得端坐的水神仙上已经笑得堪称和蔼可亲了:“我要指定cp。”

“无妨,你说便是了。”

“旭润。”

评论(8)

热度(26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