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淮

【旭润】请慎重选择狗粮的牌子

○感觉自己越来越不会写东西了是怎么回事……

○前文戳合集即可

○爱我

○正文如下


06

“……”鎏英与邝露两人相顾无言,半晌,鎏英一撩袍子:“凤兄前些日子让我给他扎一个能放琉璃净火的纸灯笼我拖了他半个月了,无论如何今日是得给他一个交代。多谢招待,我先走了。”邝露也跟着起了身:“陛下这两日说宫里冷,我得回去帮着晒晒被子。水神仙上回见。”她们默契地并肩往院门走去,却听见背后的锦觅似乎是边打哈欠边伸了个懒腰:“哎呀那不如我和鎏英一道走吧——我也想瞧瞧能放琉璃净火的纸灯笼是长什么模样呢;至于小鱼仙倌,邝露姐姐,过几日我是不是要把重修的水系图谱拿上天来着?正好也去叙叙旧,我好想他的。”

鎏英推门的手一僵,随即客客气气恭恭敬敬地转过身来搭住了邝露的肩,搂着咬牙切齿神色愤懑不平的小仙子就往回走:“好说,好说。来上元仙子,我们商量一下这个故事该怎么展开啊。”

07

“要我说啊,就该是原故事背景,然后呢天帝从小就缺爱,整个社交圈里只有我们凤兄是坦荡赤诚地对他好的人,所以天帝就芳心暗许。但是凤兄对他只是兄友弟恭,并无情爱欢好之意,故而天帝只是单相思。后来凤兄和锦觅有段姻缘,天帝求爱不成只得凭借那一纸婚约从中作梗……”鎏英滔滔不绝。

邝露一声接一声地冷笑:“呵。”

08

“……”鎏英被邝露笑得毛骨悚然,抬手做了一个“请”的姿势,“来,你来。给太太递笔。”

邝露毫不客气,张口就说:“怎么着也该是魔尊旭凤对我们陛下有意,只是陛下多思多虑,碍于先废天后荼姚和伦理纲常所以百般推拒,装作毫不知情的样子。后来水神仙上出现,当初的婚约有了着落,但是魔尊从小娇纵惯了,自然在其中推三阻四暗中挑拨。我们陛下心神俱疲,这时又出了洞庭之事,生母被杀,身受雷火之苦,而那魔尊天真无知,居然还妄想杯酒释仇,陛下本还对这弟弟有情谊,此言一出,当真是心都凉透了。”她微微侧过脸,露出一个万分不屑的笑容:“总之,这个故事不值当配个圆满结局。”

09

水神仙上在吃鲜花饼,越吃越苦。她惦记着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辛勤付出,硬是忍着把饼咽了下去。

邝露和鎏英两个人为了是旭凤先喜欢润玉还是润玉先喜欢旭凤吵得不可开交,锦觅好不容易才把自己的嘴插进去:“好啦别吵啦!我来定!”

“第一,我不允许他们两人中间有我的姓名,有也只能是哥俩好类型;第二,凤凰追的小鱼仙倌;第三,绝对不能是悲剧,绝对不可以!”

“……”

“哦。”

10

卞城王和上元仙子两手空空的从水神的小院子里出来。

但是也不能说毫无收获,俩人都憋着一肚子气。

11

隐藏板块里的旭润分页下出现了一篇文章,显示正在连载中。

其实本来也没什么稀奇的,虽然这一对大逆不道了一点,但是在不沾身的带领下信徒也不少。奇就奇在,作者是晨间客和琉璃瓦。

板块爆炸了。

这两个太太不是爬墙。

是跳崖。

评论(10)

热度(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