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淮

【勃起cp】执手

#对不起又是我这个把CP名取得像是色情狂魔一样的人(然后全文清水)

#王一博×孟美岐

#能吃就往下☟


以前也不是没有牵过手,情侣间最正常的互动而已。

但是那个时候的牵手不是这样子的。

最开始是小心翼翼地互相试探着触碰对方的指尖,或凉的,或热的,然后飞快地缩回。不敏感的神经末梢只是在这个短暂的触碰里懒洋洋地动弹了一下,但是恋爱中的人浑身上下每个细胞都因为这个微弱的交互动作而面赤耳红。接着是把指尖勾住,温柔地摩挲,也许是在安抚薄茧,也许是在勾画指甲。然后大着胆子十指交叉,指缝里是另一人的手指,手心微微弯成弓形,虚虚地扣在一起,疏漏的地方像是盛放着轻盈的被珍视的爱意。最后一点一点地贴近,手指弯曲着覆上另一个人的手背,掌心缓慢地贴合磨蹭,在肌肤相触的过程里交换热度,是最私密的体温的耳语。

就算后来步骤逐渐简略,但是那种讨人喜欢的甜蜜是一成不变的。哪怕是冬天里一把捞过对方的手裹着一起钻进大衣的口袋里,也是简单直白的“喜欢你”,绝不是像现在这样的仿佛想剥你一层皮的野蛮暴力。

王一博看着孟美岐粗暴地一把拉过自己的手,像是洗搓衣服似的把她的手叠在自己的手上翻来覆去地一通乱蹭,脑子里还有点懵逼。

孟美岐连妆都没来得及卸就在后台堵他。她看到他的时候没有笑,也没有像往常一样跑过来去抱他,连眼神都是冷冷的,就这么双手抱胸站着不说话。王一博有些迷糊了,但他还是朝孟美岐走了过去。他还没开口问“怎么了”,孟美岐就凉凉地瞥了他一眼,弯腰一把把他的手抓到了自己手里,接着就是一通乱蹭。

像是在发泄什么情绪。

王一博不知道孟美岐到底怎么了。她垂着头,看起来一副被欺负了的样子,微微耸着肩膀仿佛下一秒就要哭出声来,但是她没有。所以王一博猜大概那是在蓄力,毕竟孟美岐手上动作一点儿不轻。

好不容易等孟美岐停了下来,王一博动了动手腕,打算把手抽出来好去抱她,可他只是轻轻地缩了一下手指,孟美岐就触电似的攥紧了他的手不让他动弹。王一博叹了口气,用空闲着的左手揽她的肩,慢慢地把孟美岐收进自己的怀里。

孟美岐依旧紧紧地攥着他的手,甚至变本加厉地抱住了他的整条右胳膊,像是小孩子不舍自己心爱的玩具。她的脸蹭着王一博的肩膀,微微嘟着嘴,整个人就是一个大写的不开心。

“怎么了?”王一博去摸她的头发,一节一节地捏着她脑袋上的麻花辫,“怎么不高兴了?”

孟美岐开始咬嘴唇。

她确实不高兴,甚至生气得快要爆炸了。

今天表演前导师出场,王一博弯下身子去和粉丝们碰手,但是快到坐席的时候他停了下来。镜头拉得远,但是孟美岐凭着王一博整个人俯下去,把两只手都伸入人群的动作里猜出大概是有疯狂女粉丝在碰手的时候一把把他拉住了。

她也是偶像大军的一员,自然是知道粉丝的举措有时候就是热情疯狂得猝不及防;她也知道自己这种争风吃醋其实傻得不行。可是一想到王一博被别的女人摸了手,他还要露出好看的笑脸给她们,说“谢谢你们的喜欢”,而不是冷着脸告诉她们自己已经名草有主了,孟美岐就能气成一个小炮仗。

王一博很有耐心,仍旧不紧不慢地顺着女朋友的头发。

他知道孟美岐会告诉他原因的。

过了一会儿,他感觉肩上的小脸动了动。孟美岐的声音有些闷闷的:“我吃醋了。”

王一博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吃什么醋?我没沾花惹草啊。”他使了劲挣脱了孟美岐的钳制,然后强硬地把蔫呼呼的孟美岐转过来正对自己。王一博低了头去看孟美岐:“说清楚,怎么了?到底怎么回事?”

孟美岐满脑子都是王一博把两只手伸进人群里的画面,酸涩在身体里横冲直撞,她的眼眶也红了,鼻子也喘不上气了,喉咙里像是被什么梗住了似的,发不出任何一个音节来。她垂着脑袋,还是抑制不住地啪嗒啪嗒地开始掉眼泪。

完了,太丢人了。

孟美岐心想算了破罐子破摔吧,然后一把搂住了王一博的脖子,踮着脚把脑袋彻底埋进了他的颈窝里放声大哭。她好委屈,哭得上气不接下气,抽抽噎噎地打哭嗝,把眼泪全都蹭在王一博的衣服上,也不管自己的眼妆会不会花得太难看——管它呢,反正化妆姐姐说是防水的来着。

王一博被孟美岐突如其来的眼泪给淹没了大脑。他僵着身子让孟美岐搂着脖子,梗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似的圈住孟美岐,安抚地拍她的背。

“你今天进场的时候是不是被女粉丝拉住手了?”孟美岐不肯拿脸对他,从他身上下来后一直扭着身子低头擦眼泪。

“嗯,有几个女粉丝有点热情吧,碰手的时候一把把我拉住了。”王一博明白了,敢情孟美岐是在这个道口等他呢,“怎么,你吃这个醋?”

“嗯。吃这个醋。”孟美岐好容易把自己收拾干净了,终于肯抬头直视王一博了。“我讨厌你,干嘛一天天地打扮得这么好看,老去招那些小姑娘!你有女朋友了!”她气鼓鼓的,一副明人不说暗话老娘今天就要无理取闹diss你的样子。

妈的可爱出血了吧。

王一博知道了原因,下面的环节就游刃有余了。

他凑近了点去看孟美岐:“可是我是爱豆啊,这不是工作的一部分么。你也是爱豆啊,难道不能理解么?”

“当……当然能。可是,可是我就是不喜欢你和其他女生离这么近……”孟美岐没了底气,声音小小的,眼神里却还是不情不愿的难受。

“可是我不和粉丝们互动的话,我要怎么赚钱养你啊?嗯?”王一博得寸进尺,终于把孟美岐搂在了怀里。他拿下巴顶着孟美岐软软的头发,一手箍着她的细腰,一手轻轻捏着她的脖颈,像是在哄一只喵喵叫的小猫咪。

“……反正就是不喜欢。”孟美岐环住了王一博的腰,决定还是让情感站一下上风。“明明你都是我的了……”

“小傻子。”王一博笑出声来。

他松开了孟美岐,然后牵起了她的手。

“孟美岐你听好了,我以后要牵一辈子的手是你的手。为了让王夫人过得滋润一点,王夫人不能允许王先生出卖一下色相么?反正王先生总是你一个人的,偶尔让其他小姑娘分享一下你的喜悦不行么?难道不能为你拥有我这件事对着全世界虚荣一下么?”王一博冲孟美岐眨了眨眼睛,“今天有男粉丝举着你的手幅喊你的名字哦。我也吃醋了,但是转念一想,这么有魅力的人是我的女朋友,我又觉得让他们欣赏一下无可厚非啊。你不能嫁鸡随鸡嫁狗随狗的向王先生学习一下么?嗯,王夫人?”

孟美岐睁大了眼睛:“王一博你还有这么骚气的技能么?”她撇了撇嘴,但是眼神又清亮了起来。

“好吧。那我勉为其难学习一下吧,王先生。”

评论(6)

热度(3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