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淮

【勃起cp】挑选

#虽然可以叫博美、一岐,但是我就是要坚定不移地走表面色情狂魔的道路。

#无脑瞎写。

#我会一辈子(除非他们违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觉得文中出现过的所有人好看/帅气的。

#能吃就往下☟


孟美岐每年都会给吴宣仪买戒指。

她一个,自己一个,戴在手上相同的位置,不起眼,不妨碍,落在指上的时间一久,就仿佛融于血肉,不像外物。

孟美岐是个女孩子,多多少少都会有些选择恐惧症。她挑戒指时花了很多功夫,咬着指甲在手机屏幕上来回地划,也不管这指甲是昨天花了两个小时才做好的,又或者是美甲小妹找指甲油配色翻箱倒柜了半天。

王一博有些时候不太明白孟美岐这么挑剔是为什么。

他走进门时看见孟美岐依旧坐在飘窗上。他早上出门时孟美岐已经坐在那里了,现在晚上连太阳也落山了,她依旧坐在那里,像是一株生了根的植物。

王一博叹了口气把灯打开。然后他走过去也坐在了飘窗上,轻轻地把孟美岐圈在怀里。

“我不知道今年要送她什么款式。”孟美岐按灭了手机屏,转了方向把自己埋进了王一博的怀里。“我感觉自己脑子疼。”

王一博顺手开始撸孟美岐的脑袋,像是在安抚一只委委屈屈的小猫咪。他的手指微微陷入那一头白金色的长发里,从上到下慢慢打理。“我有时候真的想不明白为什么你们女孩子送个东西这么麻烦,挑一个自己看着顺眼的然后决定就是你了有这么麻烦吗?”

孟美岐侧了侧身子,把脑袋妥帖地安置在王一博的肩窝上。“这叫什么话。你知不知道女生挑一个能让自己满意的东西还决定下单购买得花多少力气?东西得好看,款式、设计感、配色、质地、耐久度、性价比一样都不能少,然后你卡里得有那么多钱,你还要舍得花出去买这玩意儿。”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她微微仰起脸来,拿手指戳着王一博的脸,“王一博你给我老实说,当初跟我告白是不是也像刚才说的和买小白菜似的,看着我顺眼就过来决定是我了?嗯?”

王一博笑了起来:“是啊。那你当初答应我也是挑了很久哦?款式、设计感、配色、质地、耐久度和性价比?”他温柔地把孟美岐那根嚣张跋扈的手指收进她的小拳头里,然后像裹汤圆似的,用自己的手掌把孟美岐的小拳头团了起来。“我现在超级好奇,你当初是在哪些人里面把我挑出来的啊?你现在对这个男朋友还满不满意?要退货吗?”

王一博低着头越凑越近,他的声音一点一点地低沉下去,语调轻柔缓慢,像是从海底向上张望看到的阳光下支离破碎的波光粼粼荡漾着的海水。那片海水从上往下倾泻,注入了孟美岐的眼睛里,随着黑眼珠的转动而微微泛起波澜。他看着孟美岐的眼睫毛不住地扑闪,连耳朵尖都变成了可爱的粉红色。

“你、你少自恋了啦!我哪有这么空还在人堆里面挑你啊!我、我就是那个时候人懵住了,被你占了便宜说要当你女朋友好不好!”孟美岐终于撑不住逃了出来,一个翻身落在软垫上红着脸冲王一博嚷嚷。

“哦这样啊。那你后来清醒了怎么没找我算账啊?”王一博靠在墙上心情很好地看着孟美岐炸毛。

“我人好!不忍心给你发好人卡!而且这样会显得我很渣!”孟美岐假装自己据理力争。看着王一博笑得越发开心了,她羞得又气又恼,抽出软垫朝王一博砸了过去:“大猪蹄子!”


给宣仪的戒指最后还是定了下来。

孟美岐签了快递后小心翼翼地和吴宣仪一起开了箱。

“啊好不好看!我挑了好久呢!还被那个猪头嫌弃了!”孟美岐拿着戒指往吴宣仪手上套。“啊真好看,超级配我的小公主!”

吴宣仪举着手左右端详,然后甜甜蜜蜜地靠在了孟美岐的肩上:“大哥你好棒哦!这个款式我喜欢诶!”

她看着孟美岐也戴上了戒指,自动把手并了过去。“来来来拍一张发朋友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说王一博嫌弃你是不是因为在吃醋啊,觉得他地位比不过我什么的嘿嘿嘿。”

“他才不会咧。他就是嫌弃我太麻烦了,觉得我挑剔。哼男人就是大猪蹄子。”孟美岐表示不屑一顾。

吴宣仪拿着手机选滤镜。“怎么会啦,他哪里有脸嫌弃你挑剔啊。他上次送你的那个T手镯,选了半个月诶,天天发我图片问我哪个比较好看你会喜欢哪一个还不准我告诉你……对哦他不让我告诉你诶……”低着头沉迷于P图的吴宣仪突然惊醒。

孟美岐已经一把搂住了吴宣仪的腰:“不准跑!我已经听到了!”

“那个大猪蹄子还问了你什么!”

吴宣仪以头抢地。

算了美岐最重要。

她又把头抬了起来,整理了发型妆容,回过身子看着孟美岐。“他三天前问我你当初是为什么答应做他女朋友的,是不是背后偷偷给一群人打分然后挑来拣去最后选中了他。”

“你怎么说的?”

“我说当然不是啊,美岐又不是那种要给男人分三六九等的人。她是当初一眼就看中了你,拖着我到处打听你的消息,还每天抱着我喊‘王一博好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美岐放过我是你自己要问的啊!啊——我错了是我的问题我不该嘴上没有把门的啊行行好吧美岐——”


孟美岐回去的时候王一博正在沙发上擦摩托头盔。她低着头在玄关脱鞋子,想起吴宣仪告诉王一博的那些话就面红耳赤。

不行,得找回场子。

大哥什么时候输过。

孟美岐想到这儿有了底气,踢踏着拖鞋走到王一博旁边一屁股坐下。

“怎么办,我最近觉得朱正廷啊,范丞丞啊,justin啊,蔡徐坤啊,毕雯珺啊都挺帅的。”

王一博一边笑一边把头盔放回原位摆好:“那又怎么样。你只是最近觉得他们帅而已,你会一辈子觉得我帅的。”

“大猪蹄子臭不要脸!”

“你选的东西,款式、设计感、配色、质地、耐久度、性价比都要好。你舍得扔么?”

“别往自己脸上贴金了,那是我眼光好!心里有点数行不行!”

“行。”

评论(8)

热度(3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